九夜笙歌

这里是茶君!超级佛系,佛系更新,佛系画画
佛系人生,白桦树

咬嘴巴(机战X的梗)

主虎渡,会有一些虎美,火美子真的也很可爱(*/∇\*)


  突如其来的脑洞,在机战X里虎王把被当做人质的几位女性都叫做老婆,但却有很怕她们的管教,然后灵感突然就来了。以主角(女)第一人称来叙述,来看看霍普斯是如何带坏小孩的(ಡωಡ)

  

  

  

  只听碰的一声,我的房间门被人很粗暴的打开,然后又被飞快的合上,只见一到身影以经快速的窜进我的房间,并熟练的绕开我的腿,躲在了我的书桌下面。

  “虎王?怎么又来我这里避难了?”我有些无奈的合上了手中的魔法书,低头看着躲在桌子下面的虎王。

  “这是第三次来主人这里避难了,虎王大人。”霍普斯补刀到。

  桌子下的虎王小声的说到:“喂,安玛莉!霍普斯!你们小声一点啦!万一让莎丽她们听见我在你这我就完蛋了!”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俯下身子,看着虎王那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同样小小声的发问:“你又说了什么让莎丽她们不高兴的话?”

  虎王不敢直视我的眼睛,视线开始躲躲闪闪,看他这个样子我大概就能猜出他干了什么,多半又是太过心直口快,一不小心又说出了不尊重女性的词语,惹得莎丽她们又要给他进行“爱”的教育。虽然不知道莎丽她们对他是如何进行教育,但是从虎王的表现来看,估计是很严厉,不然虎王不可能到处避难。

  霍普斯显然也是猜到了眼神里满是嘲讽的看向虎王,嘴里发着诡异的笑声,虽说声音并不大。

  虎王看上去快要和霍普斯打一架了,我示意霍普斯先安静,不要欺负小朋友,我按住了蠢蠢欲动的虎王,无奈的摸了摸虎王那金灿灿的小脑袋,虽说看上去蛮扎手,但是手感以外的很好。一边摸着他的小脑袋,一边小小声的像他说到:“这次就帮你一次,下次我可不会在帮你了哦,以后说话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惹莎丽她们生气了。”

  虽然被我摸了脑袋这个傲气的小家伙满脸不爽,还有想要把我的手打开的嫌疑,顺便在揍霍普斯一顿,但在听见我这次会包庇他的时候,立马就乖乖的了。

  就在这时我的房间门被人轻轻的敲响了,门外传来了丽莎的声音。

  “安玛莉?你在房间么?”

  “在的哦,稍等莎丽……我这就来给你开门。”

  我快速的从衣柜里拿出桌布,铺在桌上,低下身像虎王比划了一个不要出声的手势,虎王猛点头,表示明白,我有顺手在桌子上放了几本书,便去为莎丽开门。

  打开门,我将莎丽引进房间,因为没有多余的凳子,我遍让莎丽坐在了椅子上而我自己靠在了桌子前。

  “你好,莎丽小姐。”

  “霍普斯先生你好。”

  一人一魔物打完招呼后,霍普斯便开始闭目养神了。

  莎丽很快注意到了我的桌布。

  “啊啦啊啦,安玛莉,你这块桌布真好看,你是什么时候买的?上次你请我来你房间做客时还没有这块桌布呢。”

  “啊,这块桌布啊,是上次咱们停留休息补充物资的那个城镇里买的呢~”

  “哦哦哦,真是好看啊,啊!安玛莉桌子上的那些是魔法书么?”

  “啊,这些书啊,是的,他它们是魔法书,不过都是些基础魔法。”

  “基础魔法,安玛莉不是很厉害的术士了么?”

  “就算是厉害的术士也是要回顾一下基础的,以此来巩固基础。”

  “安玛莉学习很认真呢~”

  莎丽赞美了我,殊不知这些书是为了压住刚刚快速铺上,并且有些往下滑的桌布。

  我发现莎丽对那些基础魔法书很感兴趣,便拿了一本就算拿开也不会影响桌布让其下滑的书,递给莎丽看,莎丽果然对这本书十分感兴趣,就这样我们在房子一起看着本基础魔法看了很久,莎丽有疑问我就解答,就这样,我们在房间里呆了很久,直到书看了快有一半,莎丽才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哎呀一声,连忙想我说到:“糟糕,忘记正事了,安玛莉,刚刚虎王有来过你这里么?其实我来你这里是想问问虎王的事情来着。”

  我心中一紧,总算到正题了么。

  “虎王没有来过我这里呢,不如我和你一起出去找找?怎么样?”

  “嗯好,那就麻烦安玛莉了。”

  我拉着莎丽往门外走,向着霍普斯使了个眼色,示意它一会等我把莎丽带远了,让它赶紧找个地方带虎王躲起来,万一一会莎丽还要来我这看书,如果虎王还躲在这,肯定会暴露的!

  霍普斯像我点点头,目送我拉着莎丽边说边出门了。

  等我走远后,霍普斯也在附近感受不到我和莎丽的气息了,从架子上优雅的飞下来,迈着小碎步,优雅的走向虎王藏身的地方,走进桌布下面一看,虎王正睡得香。霍普斯无语,这位小王子也真是心够大,还好没有打呼噜,或者脑袋撞到桌子腿上,不然准暴露,而且估计会被莎丽收拾的更惨。

  “霍普斯清了清嗓子,模仿到莎丽的声音到:“好啊!虎王你竟然躲在这里!”

  这一声吓得虎王瞬间清醒,虎王猛地抬头,可惜他忘了他还躲在桌子下面,于是乎脑袋狠狠撞在了桌子上。撞的桌子狠狠一晃。

  霍普斯嘲讽到:“虎王大人,您可真是心大啊,在莎丽小姐面前的桌子下面,您还能酣然入睡,在下佩服。”

  虎王从桌子下面钻出来,一边揉着撞的发痛的脑袋,一边恶狠狠的看着霍普斯到:“你这可恶的鹦鹉竟然敢戏弄本殿下!看本殿下不抓住你!拔了你的毛!”

  霍普斯优雅的躲过虎王的猛扑(饿虎扑食式),飞往高处,俯视着刚刚没抓住自己却又将脑袋碰在椅子腿上的虎王,听见那“咚”的一声,霍普斯有些担心的想到,主人的凳子不会散架吧……

  这种情况下不应该关心凳子而是该关心人呀!啊喂!

  看着在下面眼泪汪汪却又迟迟不肯流下来的虎王一副凶狠的看着自己,恨不得上来扒光自己的毛,却又因身高问题而气急败坏的样子,霍普斯不厚道的笑了。

  “混蛋鹦鹉!你等着!本殿下非拔光你的毛!”

  “嚯嚯嚯,虎王大人您最好还是小声一点,毕竟莎丽大人她们还没走远,万一您的大吵大闹,将莎丽小姐她们引回来那可真是太糟糕了。”霍普斯脸不红心不跳的对着虎王说着瞎话。

  虎王安静了。

  他一边揉着接连两次遭受重创的脑袋,一边眼神凶狠的盯着霍普斯,眼神里写满了想要打鸟,想要拔毛。

  霍普斯无视了他的目光,比起小孩子气愤的小眼神,它还是更想纠正一下虎王对它称呼上的错误。

  “虎王殿下我要纠正一下您的用词,我是魔法生物,并不是鹦鹉,虽然长的很像,但请不要将我们混为一谈,毕竟在下的智商和那些普通的鸟类不在一个层次上。”

  而且不仅是智商上的完全碾压,更是颜值上的绝对秒杀。

  听到霍普斯的发言,虎王眼神写满了怀疑,他一边揉着脑袋一边打量:看看这身毛,这嘴巴,这欠揍的话语……这家伙肯定是鹦鹉啊!

  “但你这家伙怎么看都是鹦鹉啊……”

  虎王小小声的嘟囔着。

  霍普斯打算假装没听见,毕竟是一只活了很久的魔物,才不会和小孩计较。(?)

  怎么可能不计较,当然要计较啦!不会因为他还是个孩子就放过他,有必要让他认识到大人的残酷!从而学会三思而后行这个重要的问题!以及要学会说话!

  “那么虎王殿下,您也睡醒了,那么接下来您想去哪里避难呢?”

  “本殿下不能在安玛莉的屋子里先躲着吗?”

  “当然不行,一会主人与莎丽小姐还会回到主人的房间一起读书,您在呆在这可是会很危险的哦?”

  “什么!她们还要来干这么可怕的事情!?书那么可怕,还会邪术!就是那种让人一看就想睡觉的邪术!她们居然要看!太可怕了!那可真的要赶紧躲开了!”

  “那您打算躲在哪?”

  “那里都好啦!出去了肯定有地方能让本大爷藏起来!”

  “那么虎王殿下在下敢判断,您出去不超过五分钟肯定会被抓。”

  毕竟您总是躲在固定的那几个地方。

  “那可怎么办!”

  “嚯嚯嚯,由在下为您出主意。”

  “那真是太好了!什么主意?”

  这鹦鹉关键时刻还是蛮管用的吗~

  (……作者为居然相信了霍普斯的虎王点蜡)

  “当然是找能保护你的人啊。”

  “保护我的人?”

  “比如说爱人,朋友之类的。”

  “哦哦哦!我和渡是朋友渡肯定会帮我的!话说爱人是什么东西?味道如何?”

  爱人?新型食材么?

  “关系很亲密的人,非常亲密。”

  “不明白。”

  “见过舞人先生和莎丽小姐在一起时的样子么?”

  “见过,他们会手拉手,抱在一起,哦!有一次我还见过他们互相咬对方的嘴巴!”

  “对,就像虎王殿下说的一样,手拉手,拥抱,互相啃嘴巴,那是只有最亲密的爱人才可以做的。”

  霍普斯循循善诱的将好孩子虎王往沟里带。

  “可是本殿下和渡还有火美子,都拉过手啊。”

  “不一样,虎王殿下,你们那种拉手只能算是小鬼头之间的过家家游戏,不能算是爱人间的互动。”

  “?”

  “爱人就是妻子,或者丈夫,说的通俗一点就是老公和老婆。未来要和你一直生活在一起的才叫老公或者老婆。”

  “哦哦哦,我明白!老婆就是要洗衣做饭伺候本殿下的角色!”

  真是危险言论,言论还真是不尊重女性啊,难怪会被三位老师追着教育,霍普斯默默想到。

  “虎王殿下老婆并不是要伺候你,做你的佣人一样的角色哦。而是发誓会和你一直在的人,以后会一直陪着你,你也会陪着他,他会照顾你,你也会照顾他的角色。”

  “那不就是渡和火美子么?”

  虎王没看见霍普斯那一脸阴险的样子,自顾自的又说开了。

  “你看啊,我和渡都说过要以后一直在一起,他保护了我,我也保护过他,火美子也是一样的,所以说!我明白了!渡不是朋友!是老婆!渡和火美子都是本殿下的老婆!让他们成为我的老婆就剩咬嘴巴了对吧!”

  “建议虎王殿下不要那么做,如果您那么咬了火美子,火美子的父亲会非常生气的,而且您的三位老师也不会放过你,因为这种行为是对女性的不尊重。”

  “也就是说咬渡的就没问题了吧!”

  “那么做不好,那只能是在爱人间做的,可是你之前说了你们是朋友。”

  “可是刚刚本殿下不是说清楚了么!渡和火美子都是我的老婆!”

  只要咬了嘴巴,就都是本殿下的人啦!如果火美子现在不能咬,那以后就好啦,先把渡要了再说。

  “如果救世主大人同意的话……”

  “渡肯定会答应!我这就去找渡!”

  虎王说完这句话,就火急火燎的走了,就如同他来的时候一样。

  霍普斯在安静的房间里,坏坏的怪笑着。

  它明白马上就要有好戏看了,毕竟它计较起来还是很吓人的,才不是因为主人老是喜欢抱抱虎王和渡,还摸他们头的原因,它一点也不介意呢,一点也不。

  至于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只用知道虎王在一次被三位教师抓住并进行了爱的教育就好。

  真的是爱的教育哦。(笑)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