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笙歌

这里是茶君!超级佛系,佛系更新,佛系画画
佛系人生,白桦树

老大!我求你上班(善良)

  短小预警!在下脑回路清奇!巨雷预警!因为私心私自加了tag

没问题的话……请!(厚颜无耻求小心心和小蓝手_(:3」∠❀)_

↓↓↓↓↓


        沙华铃,一个风华正茂的魔族女子,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穿着妖艳(清凉),楚楚动人,走到那里都是一到风景,走到那里都会血流成河(鼻血)。

  不论是魔族还是修士,看见如此风景都会呆住,甚至有人还会流口水。

  而女性们则是恨恨的咬手帕。

  有些心肠坏的家伙们看见如此美人娇娇柔柔的从面前路过,总会被下半身控制,想对这身娇体软的美人动手动脚。

  奈何,美人根本不是身娇体软易推倒的类型,美人的体质比他们还强悍。

  徒指碎大石的那种。

  那些心怀鬼胎的家伙是真的血流成河。

  魔族圣女对此表示:给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杀鸡技术。一杀一个准。

  纱华铃相貌满分,身世满分,性格……喜欢的人给她满分,不喜欢的给她负分。

  但就这样优秀的女性居然还没有结婚!

  据不靠谱的小道消息称,纱华铃一直深爱主上,虽不能与主上结成连理,但是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主上的江山。

  纱华铃听到消息后对此消息嗤之以鼻。

  她是对主上有好感,毕竟主上那么优秀,是个女子都会心动,但是自从当了主上的手下之后,她想,她对主上的暴躁应该比爱慕多……

  纱华铃实在说不出口,自己到现在没结婚其实是被工作连累的么!?

  她,纱华铃,在最意气风发的时候,拥有了最让人崩溃的工作量,以及最令人崩溃的老大。

  老大我求你工作量少一些!我求你善良!

  和她一起苦滴滴的单身狗漠北都比她先脱单!

  她的心态很崩溃。

  自家老大经常为了讨好夫人,很利索的就当甩手展柜,把很多工作扔给自己,把一些核心的处理完,就去找夫人撒娇去了。

  漠北君也经常因为要照顾自家腰疼的爱人,变着法子将工作交给她。

  纱华铃经常在工作的时候品尝到在沈老师的时代一种名为狗粮的食物。

  当然最苦的,最令人崩溃的还是叫自家老大回来上班。

  每次叫老大回来上班,纱华铃就感觉自己在死亡的边缘行走了一番。

  对此纱华铃欲哭无泪:老大你再不回来,其他魔族就要造反了!堆积的工作以经快把书桌堆满了!

  我明明是圣女!是公主级别的存在!为什么!我还是混的和基层员工一样苦,甚至有时候比他们惨!

  说好的公主级待遇呢!

  当然工作量并不是唯一让圣女大人没有结婚的原因。

  还有一个神奇的业余爱好也是阻碍她结婚的原因。

  那就是写自家老大和老大夫人的小话本。

  她这神奇的爱好来自于某天,她的老大给她处理的公文里混着一本小话本,封面上大大的三个字“春”“山”“恨”她一时好奇打开看了,从此踏上了不归路。

   不同余她奔放的外表,纱华铃的文笔意外小清新,纯情。

  和当下正火的春山恨,冰秋吟之类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因此为她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而她也将大量的休闲时间用在写作上了。

  以至于每次被喂狗粮,她的内心都在痛骂自己当初翻开书的手,要不是当初翻开书,踏上了不归路,那么以她的资质,她现在肯定以经结婚了!

  当然,骂归骂,工作还是要做,文章还是要写,对象还是要努力去找。

  当然催促老大回来上班也不能少。

  纱华铃一直想像洛冰河提出辞职,只有辞职了才能安心创作,闲暇时光去找对象,但是她又舍不得,毕竟辞职了就没有了收集素材得机会了,就不能写出甜甜的文来。

  所以至今沙妹子还在辞不辞职的边缘徘徊。

  辞不辞职是个大问题。

  


啊!今天的脑洞总算写完了!真好!睡觉!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