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笙歌

这里是茶君!超级佛系,佛系更新,佛系画画
佛系人生,白桦树

清净峰一霸短毛怪

本文极度胡扯,私设如山搞笑题材没有恋爱之类的,很雷!慎入!慎入!

以及因为私心加了其他tng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以及无耻讨小红心和小蓝手)

↓↓↓↓↓↓↓↓↓↓↓↓↓

  古书曰,以洛河之水向南数千余里,有山,名为苍穹山,山有十二峰,曾有仙人在此修行,后,仙人羽化而登仙,空留苍穹山,及奇珍异兽。————本段摘自《仙山游记》(作者胡编的)

  如果书里描写的以经成仙的清净峰弟子看见这本后世在人间超级红火的的书,估计一定会仰天长啸,并将一大堆账单摔在写书人的脸上,揪着写书人的领子摇晃他,并骂他散布谣言!

  什么奇珍异兽,根本就是只讨厌的到处祸害竹子短毛怪!

  这种食材根本不是奇珍异兽!

  如果你问清净峰弟子为何如此痛恨短毛怪,首先你要知道清净峰一霸是谁?不用多加考虑,清净峰的弟子肯定会不约而同的说到:“短毛怪。”

  这个回答肯定会令诸位大吃一惊,毕竟在诸位眼里正常回答应该是洛冰河。

  毕竟魔尊大人的威力可比区区一只短毛怪厉害多了,从各方面来讲,一亿只短毛怪都可能干不过洛冰河。

  可对于清净峰弟子来说最大的祸害还是非短毛怪莫属了,毕竟大魔王很少来清净峰,一般都拉着他们师尊到处游山玩水,很少回来,就算回来了,最多百战峰打过来,踩坏山门而已,最严重也不过是差点拆了清净峰的演武场,虽说每次都损失惨重,但是师尊会把要修山门的钱从百战峰那里讨过来,次数也不多,大家都能承受。

  但是!

  短毛怪!它造成的损失是长久性的!

  让人无法忽视的!

  如果是一般的短毛怪,清净峰的弟子们可能也就把它烹饪了,但是这只短毛怪它不一般。

  这短毛怪在这灵气缭绕的清净仙山上生活了许久,以经小有修为了,一般的弟子根本奈何不了它,最重要的是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只短毛怪是洛冰河大魔王喂养过的,所以战斗力高的惊人,速度极快,在沈清秋洛冰河不在的日子里可谓是过的潇洒至极,将整座清净峰上的竹子包括竹笋都祸祸的七零八落。

  真的是惨不忍睹,惨不忍睹。

  刚开始定安峰还会过来种竹子,后来两三次后定安峰再也不来了,隔三差五就要满山的种竹子,是谁谁都受不了,弟子们只能自掏腰包,自己上阵。

  后来弟子们受不了了,开始勤练功,比沈清秋再时还认真,沈清秋一定想不到,自己坐下的弟子如此认真,只是为了尽早将祸害给炖了。还是红烧!

  弟子们表示,短毛怪祸害的竹子,得他们修复,它祸害竹子就是和他们过不去,就是和他们的荷包小金库过不去!

  因此弟子们每日用功只为打败短毛怪,他们的动力莫名感染了其他峰的弟子,全苍穹山上下弟子们就像打了鸡血般亢奋的修炼。

  短毛怪也感受到了莫名的危机,更加努力的吃竹子修炼,这样的拉锯战,一直持续到了一个神奇的日子,整座苍穹山的灵气形成了一新的苍穹山,带着整座山上的人飞升了,空留一座普通的山。

  后来听说是山灵被弟子们的热情打动了,然后有了灵智,也跟着修炼,后来就带着所有人飞升了……

  至于短毛怪,貌似是化行了,清净峰的竹子终于被它放过了,它把清净峰当成老巢,会定期回来休息,剩余时间都在外面祸害竹子。

  某天它祸祸完竹子回来后它发现山上没人,那帮整天想着红烧它的家伙不见了,其他山头上的人也没了,灵气也没了,它大概猜到了什么,毕竟灵兽的某些感知要比人类厉害,它感慨了一句以后再也没有人和它对打有些失望外,对自己没有一起飞升一点也不在乎,然后理所应当的霸占了整座苍穹山,正式成为山大王。

  可喜可贺。

  很久以后,写书的家伙路过,将事情记载了下来。

  终于短毛怪正式名扬天下。

  有人上山找过这位山大王,但是没找到,山上竹子也没被祸害,但是始终有那么几块地方方方正正,整整齐齐不长竹子。

  人们猜测它飞升了。

  至于它到底飞升没,只有苍穹山知道。

  至于它飞升后会不会接着祸害竹子依旧是个问题。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