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笙歌

这里是茶君!超级佛系,佛系更新,佛系画画
佛系人生,白桦树

宁婴婴日记摘选(上)

  本文宁婴婴日记摘选(上)又名清净峰爱情录(什么?)本段脑洞产生于我看冰哥与冰妹的巅峰对决这篇番外,不是以沈老师的视角看的而是以宁婴婴的视角下进行,本文cp有明矾和婴婴,脆脆冰和沈老师,和少量的黑黑冰和沈老师,如果踩着有些人的雷点很抱歉,请不要骂我,转头就走可以么?你好我好大家好,以及因为是以婴婴的视角去写所以会非常的……少女心,还是那句话雷者慎入(顺便求小心心和小手手)

如果不嫌弃懒作者的文笔和不忌讳我说的那些,那么,请!

↓↓↓↓↓↓↓




  乙末年     农历三月     二十三日     天阴    小雨绵绵

  今天是清明,天气虽然阴沉沉的,下着小雨,但是很滋润,我很喜欢。

  今日我起的很早,早穿了一身新的校服,在光线微弱的窗口对着暗淡的铜镜画了一些淡淡的胭脂水粉,从发饰盒里,我拿出了一对带着小白花的发绳将头发好好的绑起来。

  因为下雨短毛怪很讨厌这种天气就没有出现在竹林里,真好,今天可以不用追着它满山头跑了。

  整理好仪容仪表,我同一起住的几位师妹一起去吃了早饭便去晨读。

  我的桌面上放着新鲜的小野花,花朵上还挂着水珠一看就知道刚摘下来不久,就算当事人没有亲自送到我面前我也知道是谁送的,明矾师兄越长大就越不坦率,真是的,他以为他悄悄放在桌子上,就以为我不知道是谁送的了么?

  这个人真是,越长大越像过去的阿洛一样面对师尊容易害羞,不管是阿洛还是明矾师兄,明明超想看,却连多看一眼也不敢看。

  晨读结束,我和师妹们就直接走了,无视了在我身后想说话又不敢说话的家伙,不坦率的家伙我并不是很想和他说话,哼。

  真不知道这么不坦率而且快成战峰间谍的家伙是怎么当上大师兄的!

  应该拖出去单挑短毛怪!

  和师妹们从学堂里出来,我们找了一块相对干燥的地方开始打坐修炼,我们的灵根都有水灵根,在雨天修炼对于我们来说好处很多。

  感受着微微湿润的空气伴随着灵气随着呼吸吐纳,我和师妹们很快进入了冥想状态。

  时间随着我们修炼一点一滴过去,等再次睁开眼以经到了下午,雨以经停了但天还是阴着,估摸着晚上还要下雨,看来今晚要加厚一些床垫了。

  修炼完毕,到了实战练习的时候,我们说说笑笑的走向演武场。

  途中那几个师妹还很坏心眼的问我,明矾师兄打算什么时候表白,我没好气的对着几个八卦的家伙翻了个白眼,真是的连师姐都感调侃了。胆子真是越来越大,等师尊回来告你们小黑状。

  至于明矾那个家伙,我就去静静的看着他怂,哼。

  话说师尊和阿洛什么时候回来啊。

  演武场上教头盯着我们练习完,给我们讲解玩完新招式,说了句让我们下来自己练习后就解散了。几个师妹邀请我一起去弹琴,我拒绝了,今天是要打扫师尊竹舍的日子。

 傻瓜明矾还在后面远远跟着,手里拿着我们打扫用的工具,慢慢的往师尊的竹舍走去。

  真好,我开心的笑着。

  走进了竹舍,我们开始打扫卫生我扫地,他个子高,用鸡毛掸子扫着高处的灰尘。

  我们安安静静没有说话,只有在他去掸一些有瓶子的地方才会出声提醒他轻一点。

  我有点气,这个家伙也不知道主动说说话。不过就这样安安静静也不错。

  等他的鸡毛掸子再次经过师尊桌子上的装饰时,我在次提醒他轻一点不要乱动东西时,竹舍的门被人一脚踢开,我转头一看,是师尊回来了!准确的说应该是师尊带着受伤的阿洛回来了!

  

  未完待续……


废话快和正文一样长系列……明天更新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