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笙歌

这里是茶君!超级佛系,佛系更新,佛系画画
佛系人生,白桦树

宁婴婴日记摘选(中)

  前文∶https://jiuyeshengge.lofter.com/post/1ec41e2c_12d15f105

     本段脑洞产生于我看冰哥与冰妹的巅峰对决这篇番外,不是以沈老师的视角看的而是以宁婴婴的视角下进行,本文cp有明矾和婴婴,脆脆冰和沈老师,和少量的黑黑冰和沈老师,如果踩着有些人的雷点很抱歉,请不要骂我,转头就走可以么?你好我好大家好,以及因为是以婴婴的视角去写所以会非常的……少女心,还是那句话雷者慎入(顺便求小心心和小手手)


如果不嫌弃懒作者的文笔和不忌讳我说的那些,那么,请!


↓↓↓↓↓↓↓


        宁婴婴日记摘选(中)

  又名清净峰爱情录(什么?)

  (此段接昨天的那半段所以日期还是二十三日)

  乙末年     农历三月     二十三日     天阴    小雨绵绵

  师尊刚刚踹门的动作太大,硬是把我和明矾吓了一大跳。

  只是一看原来是师尊!刚想开口喊师尊,师字都喊了出去,却被师尊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我和明矾师兄立马心领神会,马上制止住了想要脱口而出的尊字。

  师尊对我们的大呼小叫很不满意,压低了嗓子给我们说让我们小声点,声音太大会把百战峰那帮拆迁狂引来。

  师尊带着受伤的阿洛回来了!万一引来百战峰那些家伙阿洛一定会吃亏!

  我赶紧捂住嘴使劲点头,生怕再发出大声音引来百战峰的家伙。眼睛都不由自主睁大,生怕露出大声音出来。

  虽然师尊回来了我很开心,但是看阿洛的脸色和满身的血迹,师尊着急的样子,我隐隐猜到阿洛这次可能伤的很严重。

  看着阿洛满身的血迹我可以想象到阿洛身上的伤口肯定更骇人,我都能想象到那会有多疼,我不由自主的吸了口冷气,我问师尊阿洛怎么了,还问师尊要不要我们帮忙,师尊一边把阿洛往他的床的方向扶一边回答我,说阿洛受了点伤,并示意他一个人没问题不需要我们帮忙,并问了我药箱是否还在老地方后,我信誓旦旦得保证除了打扫卫生以外我们并没有乱动任何东西,师尊点头表示他明白后,示意我和明矾师兄先出去,对着师尊告辞后,我们拿好工具,走出了竹舍。

  出来后我发现明矾师兄的脸色不太好,我以为他和我一样被阿洛满身的血给吓到了,我出声安慰他,可他却表示并不是因为阿洛满身的血,而是阿洛的眼神,他说阿洛看他的眼神全是憎恶,眼神让人全身发凉,仿佛下一秒就能冲过来将他碎尸万段。

  我有些疑惑,阿洛和明矾师兄的关系一直不好,可是也没有仇恨到恨不得杀了对方的程度,我怀疑是他看错了,可他实在是精神状态不好,我也不好在多说打击他,好好的安慰了他一阵子,放好工具,我便去找师妹们一起去做晚课,我打算做完晚课后再去师尊那里探望一下阿洛。

  师妹她们在一处视野开阔的石台弹琴,她们也把我的琴摆好了,看她们的架势看来今天的晚课她们是打算接着弹琴了,我实在拗不过她们便和她们坐在一起弹琴了琴,曲子是上次师尊罚一个师兄复原的古曲,虽说把那个师兄累的半死,他也央求着大家给他帮忙,我也给他帮了忙,现在看来这忙帮的很值,琴声悠扬让人心情放松,感觉整个心都随着音乐飞到了九重天上,我深呼吸吐出一口浊气,手下弹着琴,眼睛却不由自主看向远山,心情舒畅,下一秒,心情马上就舒畅不起来了,这不经意间一看,让我的心真的飞到天上去了,吓得。

  我做的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见清净峰的虹桥,原本远山加彩虹在配上音乐,应该令人舒爽至极,课打破这一舒爽的就是出现在虹桥上白衣飘飘的人。

  人,很养眼,但是,他身上的校服是清净峰的噩梦,要是一般的弟子服饰还不至于如此惊恐,重点是那是峰主专属校服!

  柳师叔杀过来了!

  夭寿啊!

  肯定是明矾那个百战峰间谍通风报信!

  这个家伙现在都学会用传音符来通风报信了!柳师叔来的这么快肯定是用的传音符!

  我扔下一脸惊恐的师妹们,跑去阻止柳师叔去找师尊。

  我猛跑一阵,在通往师尊竹舍的半路上遇见了柳师叔。

  我用尽浑身解数,阻止他前往竹舍,但是这个男人坚定起来就又臭又硬!百战峰的家伙真真是都是臭石头!

  最后眼看都快到师尊门口了,我急眼了,大喊大叫起来希望能给师尊通风报信。

  柳师叔一脚端来师尊的房门,三步走了进去,我毕竟是个姑娘不能随便进去,只能站在门口干着急,师尊在和柳师叔打太极,绕弯弯,这时明矾这个百战峰间谍突然出现,还鬼鬼祟祟的往师尊的竹舍里探头探脑,还赞同了柳师叔的话。

  然后被师尊一句你闭嘴给骂了,他蔫蔫的收回探进师尊竹舍的脑袋,我很气,恨恨的踩了他一脚,然后小声的骂他多事,向师尊告辞后,赶紧把他拉走。

  走远后,我甩开还愣愣被我拉着走的明矾师兄的手,然后我头也不会的走了今天不是很想在理他。

  哼!明矾师兄是大猪蹄子!

  

  

日记外——————————

  明矾的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妹!婴婴师妹她!她牵我的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在做梦!天啊!我不要洗手了!师妹是不是也喜欢我!幸福来的太突然!我是谁!我从哪来!我为什么叫明矾!#∶•IEbajzjjw¥&……(内心吐槽太多这里省略,以及这个傻子光顾着心里放烟花完全没注意到他师妹以经走了)

  明天更新下篇_(:3」∠❀)_原本想一口气写完,结果我发现还是要写三章(躺)

  

  

  


评论(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