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笙歌

这里是茶君!超级佛系,佛系更新,佛系画画
佛系人生,白桦树

关于清净峰的罚抄大业

  今天的清净峰又是安静人烟稀少的一天。
  问曰:人去哪了,不用练功么?
  答曰:在被罚抄大业中。
  问曰:为啥被罚抄?
  答曰:打扰到师尊了。(有个混蛋吹了枕边风!一定是这样!这样整个清净峰都没人打扰他了!)
  问曰:为啥老是被罚抄大业?
  答曰:因为文青最适合抄书。
  问曰:清净峰上最不缺的是什么?
  答曰:文艺青年,琴棋书画。所以要抄书。
  问曰:清净峰存在即将失传的琴棋书画孤本么?存在即将面临损坏却没人誊写的秘籍以及各式各样的稀少资料么?
  答曰:不存在,因清净峰盛行罚抄大业。只要进行一次罚抄大业,这世上便会少一本孤本,多一堆量产书。
  在沈清秋的清净峰最不少的便是这全体罚抄了。经常抄书的后果就是右手练的相当健壮,顺带还练就了一手优秀的左手字,左右开工不再是梦想!
  而书库里那些个孤本,绝本,残本被清净峰的弟子们硬生生的给抄成了批量生产的书,久而久之,带字的抄完了,就抄带画的,带画的抄完了,就抄纯画册,纯画册抄完了就开始抄棋谱,乐谱。虽说被罚抄的东西多。但是出来的东西质量却是相当硬实,有些文字写的比原本里的文字更好看,还有些甚至给一些书里加了插图,棋谱里画了棋局,残缺的画册也被他们有些脑洞大开的弟子们补全了画面,甚至有些还把自己抄的书加工成了精装版,彩色细致插图,标准字体大小一致,自带墨香,封面硬皮还刻了镂空的花纹,还加了闪粉。整个一看特有B格。
  抄书抄太久,清净峰的弟子们反而点亮了新技能,可喜可贺。
  当然不止精神上收益,肉体上除了颈椎病,腱膜炎,腰间盘突出外也收到了不小的收获,开始只是每个人只会一项技能,但现在清净峰人人都点亮了更多的新技能,且腕力与手速惊人,经常下山抄很多书挣钱,来修复自家师父被百战峰踩坏的山门。抄书什么的,真是一天50本,不在是梦想,左右开工后我有怕过谁!?
  最后一问,如何多次触发罚抄大业来提升技能威力?
  答曰:只要找洛秋两人回清净峰的时候,在每天傍晚都去在师尊竹舍门口大声喧哗,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触发罚抄大业提升技能点。
  如果感觉不够酸爽,可以偷偷去百战峰打小报告,只要大门被踩坏,就可以下山抄好多书赚钱修大门,再提一波技能,而且还会因为打小报告再次被师尊罚抄大业 。
  抄书的时候清净峰上只会有某只长毛怪到处作乱,祸害竹林,安安静静的氛围再次提升了弟子们B格,是啊,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啊不,抄各式书。
  沈老师的抄书大业今天又培养了一帮会养家赚钱的好孩子们,啊,不,是优秀,高雅,安静的美少年和美少女组成的文青团。
  罚抄大业真乃提升自我能力与B格的好方法啊,真是可喜可贺。
  希望罚抄大业经常降临,某个爬上师父床弟子这么想到。
  这样清净峰上就只有我和师尊了。
  “呵。”
  其余弟子心里默到。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